總覽|瑞士健行地圖

為了讓大家方便找到屬意的路線,用google地圖做了一份瑞士健行地圖。

 

使用說明:

  • 顏色說明:黃色:夏季單日健行步道。桃紅色:冬季單日健行步道。藍色:越野滑雪步道。棕色:夏季多日健行步道。
  • 點選各種顏色的指標後,會出現三種資訊:1. 步道經典照片一張、2. 步道說明(步道難度從簡單至困難分為T1,T2,T3)和3. 以往我撰寫的網誌或臉書文章連結。
  • 若想看「健行步道列表」,可點選地圖左上方的列表鍵(如下圖藍色圈)
  • 若想「放大地圖」或「分享地圖」,可點選地圖右上方兩個功能:紅色圈是放大、綠色圈是分享。點選「放大地圖」後,也可以選擇用自己手機的google地圖app來閱讀此地圖(參考下方兩張圖的說明),看起來會更舒服。


用手機點選「放大地圖」鍵後,再點選右邊那個「...」

再點選「Open in Browser」或類似的中文詞句,就可以在google地圖的app來瀏覽


往後會陸續增加,希望能鼓勵大家走出戶外,按圖索驥選擇適合自己的步道,享受瑞士的自然美景。

※溫馨提醒:本地圖、所提供之健行資訊及困難度等資訊僅供參考之用,請大家以自行的能力、天候狀況及當地實際情況進行評估後再出發。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