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之間|02 你在對我做DD嗎?


在得知原來我曾經吻過其他歐洲男性後,我也忘了他怎麼反應,也忘了那浪漫的定格是否被破壞......


但不會忘記的就是,在月光下,在他依舊紳士的問我「我可以親妳嗎?」後,我們選擇吻了彼此,溫柔而深遠。這絕對是此生最棒的一次長吻。

.

當下其實就是完全沈浸在那個突如其來的火花,開始暈船,沒來由的對他感到十分安心,或許在於他那真誠和不戲謔的應對,讓我絲毫沒有意識到我們才認識不到6小時。有人可能會覺得「蛤!這樣就親下去了,會不會太隨便了啊!」是說親一下是會少一塊肉嗎?我們的嘴唇有這麼珍貴嗎?只要是確認彼此的意願後,雙方都享受這個過程,就是個美好的吻而已啊!所謂跟著感覺走,具體而言就是這般吧!


隔天我們相約參加瀑布及獨木舟之旅,他貼心的多準備一件水母衣和一副太陽眼鏡,以及透明束口袋讓我放手機,在我們認識還不到24小時就如此的心機!好像很急著想在我面前留下極佳的印象。但此時的我,一直跟自己說不要對於這種旅途中的愛戀有過多的期待,因為我知道陷的有多深、分開後就有多難過。我曾經為此心痛了好幾年,好不容易抽身了,我想我玩不起這種沒有未來的剎那火花。


在瀑布和獨木舟之旅中,我們首先來到一個河水非常湍急的小瀑布,我是團內唯一的亞洲人,團內所有的外國人都開心的下水,但這種水勢對於我來說是覺得遠觀即可,我就跟他說我在岸邊等你就好了。他就自己去探險了。一段時間後他回來,跟我說:

「那瀑布看起來很可怕,但實際上一點都不危險,你要不要去試看看?」

「真的嗎?但看起來很可怕阿」

「我會在你旁邊,我會牽著你,你不用擔心。」

他就帶著我走到小瀑布前,他說:

「你去感受一下水的威力吧,很舒服的」

等到我真的走到瀑布下,真的非常舒服,我好像從來沒有讓自己處於這種情景下,我很開心的看著他,眼中滿是感謝,謝謝他讓我走出到獨自旅行的舒適圈。


一起划獨木舟時,他也會體貼的說,「你如果累了就躺下來休息吧,我一個人滑就可以了。」然後我就沒出息的躺下來休息XD,直到導遊看到了依洛瓦底江難得一見的鼠海豚,我才起身往那個方向看。我們都很開心,當下覺得可以一起看到這種珍稀的物種覺得好幸福。

在旅途中,我們互動稍加親暱並持續的暢談彼此的人生,他毫不掩飾的展現對我這個人的興趣,問了我各種問題都讓我覺得好像是在為我倆未來做準備,甚至包括在選擇男友時會考慮到什麼、對婚姻的看法、會想要有小孩嗎、是否有考慮過移居到國外居住、跟前男友為何分手、離家旅行時會想家嗎、平常喜歡什麼戶外活動等......有一種身家調查的感覺。


我終於忍不住,就問他:

「你在對我做DD嗎?我覺得我很像目標公司🤣」

(DD是盡職調查的意思,就是例如A公司要併購B公司(目標公司)前,為了怕B公司很爛,併購後會拖累自己,所以要求律師會計師等專業單位先調查B公司的實際狀況)

他說:

「我總要知道跟你在一起後的風險是什麼阿,目前看起來這風險好像是我可以掌控的😉」

(未完待續)


熱門文章